Saturday, June 11, 2011

考完試了~

終於. 難熬的一個星期過去了.
心中的興奮, 也只有那一殺那.
也不會覺得驚奇啦, 以前SPM也是這樣.
讀書的時候很期待考完試後的生活.
結果考完試了, 也並不覺得甚麼.
可喜的是, 心中的大石暫時放下了.
可以見到我的朋友們了.
可悲的是, 前面的路將會更困難.
更多挑戰等著我.
不過也沒什麼好怕的.
有家人和她的信念. 就足夠矣.
剛才在爸爸的桌子上看到他寫的幾句話.
如下:
孩子的成功,
就是父母的成功.
孩子的失敗,
父母多麼成功,
也是徒然.


看到這幾句話.
就可以知道他有多愛我們.
同时心目中也有无比的感伤.
爸爸,
其實你在我這個兒子的眼中.
你就是最成功的爸爸了.
給我10年好麼?
我會把一切都追回來.
讓你驕傲!
勾手指答應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