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1

kik

今天有老师来教大家一个大家都熟悉的字眼。


Kik = 灵感,感觉
捉kik = 灵感抒发~

下课~

呵呵,别怪我太過無聊. 因為在我考試期間.
手可真TMD痒, 所以就破戒上來捉一下kik. :P
溫習的時候kik總是來.
可是又不能立刻捉一下.
那感覺就好像便祕了幾個星期 終於都有感覺了!
可是卻找不到廁所.   無奈  = =




所以, 我要先在這裡和我可愛的部落說一聲.
待我那和藹可親的考試結束後.
我就會時常上來和你聚一聚, 聊聊天, 喝喝茶.
到了晚上我還會, 靜靜的, 悄悄的 上來

























灌爆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