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1

REAL STEEEEL :D



首映就去看了這套電影囉~
沒看到開頭啊! 都是那些可愛的警察叔叔囉~
吃飽太得空。然後搞下課外活動。
ROADBLOCK!
KANASAI!
搞到大塞車。
我的開頭啊!
而且還買到生的玉蜀黍-.-
怎麼搞的啊,全部等收工亂亂弄!
幸好這套電影還不錯。
才值回票價。
看了這套電影之後終於知道為甚麼這麼多人喜歡看拳擊賽了。
很特麼的熱血了!
雖然沒什麼劇情可言。
可是我卻看到很爽~怎樣? XD
沒錯,在這套電影裡面是天馬行空的。
而且還有iphone8在裡面呢,呵呵~
其實看電影就是要享受。
這套的背景音樂做的不錯,
很容易就讓人投入在裡面 (<---自己容易罷了)XD
我最喜歡就是電影裡面詮釋了冷冰冰的機器人怎麼打出令人熱血的拳擊!
這套電影我給 4/5


PS:以一般觀眾來評的,別說甚麼專業意見,我不會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