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7, 2012

小人物的性格大分析(一)


阿囉哈, 大家好.

好像很久都沒有更新部落了 (慚愧|||)
話說是因為我找回我小時候曾經看過的一本漫畫. 突然間想起就去google一下,
怎知道這套超過15年的漫畫都被我找到. 真是不得不佩服自己的毅力 ( <-- 撞彩jek)
所以一追就追到現在才來更新了. 也沒有辦法啊. 誰叫我這麼一個多愁善感然後感情又這麼豐富的人, 看到自己喜歡的東西又怎麼能夠放手呢對麼? (<-- 很愛來)
如果有瀏覽我部落的人有興趣想知道我看的是什麼漫畫的話, 不妨在我 Facebook上留言.
那我會為你開一個post詳細介紹一下 :D

好了. 正經的是寫完了. 是時候寫一些不正經的事了// (羞
哈哈 沒錯, 既然我開始了這個小人物系列之後. 就沒有任何理由給他爛尾.
男子漢做事, 當然要響噹噹的把他做完!!!SUPERRRRR!! (background 有海水噴上來了)

     嗯..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了(篤鏘~) .. (順便做埋日語翻譯 : 男兒雖裸志不屈, 勇如雄獅勢不虛)

好了 回來這裡
既然要寫小人物系列, 那當然要讀者了解一下這個小人物囉. :)

沒錯啦, 小人物正是在下, 失禮幸會.
首先來點簡單的吧
在下行不改名, 坐不改姓 : 賴 XX (跟我熟的話都知道囉)
生於 1992 年 10 月 30日 子時忘記了幾多刻 (也就是十一點多) 行年 19以上 20未滿 (<--- 20就20啦, 多多野) :p
沒錯啦, 我就是一只徹頭徹尾的蠍子. 天蠍座. 可是屬猴子
樣子普普通通, 沒有很帥 也沒有很難看. 可是就是有一點我百思不得其解的就是.
很多人說我像tomboy, 我第一個反應就是 : = __ =真的有那麼像麼? (暗爽) (<--暗爽個屁阿!)
可是當我說話的時候, 他們才會明白, 尤其是在電話上, 我的聲音很雄厚. 所以有些人還會稱呼我uncle (打擊 =口=||)

最大的原因那些人說我像 我想 有幾點 :
1) 皮膚偏白, 沒什麼暗瘡 (可是粉刺黑頭卻很多 Orz)
2) 身高, 說到這裡還真的有些難過. 因為本人不是很高. 只有163-164而已.也難怪他們會誤會 Orz........
                                                                 
不說那個了..
說真的, 我是一個如果沒有必要的話, 就足不出戶的人ㄟ.
很喜歡呆在家, 很享受那種感覺. 尤其是家人在家的時候.
對家人的牽絆很深. (這個之前幾個post都說過了, 接下來那個也會略略說下)
還有, 我最喜歡ONE PIECE!! 
看到上面那幅圖如果有看的人都知道的吧。
以後我也會在blog post上面穿插一些適合的圖片。這些圖都是我自己看動漫截去下來的!
很有紀念價值的喔 :p

圖比康地牛!(to be continued)
如果覺得好看記得subscribe 或者 follow 或者 like一個。  
你們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動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