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 2012

給你的最後一封信..

這個post是我寫給你的. 可能有點太遲了.. 不過也請你看埋最後一次吧.
我们拖着彼此的手 一路走来.. 都有3年2個月了..
其實當男朋友的我.. 一直都沒有給過你什麼.. 我一直都覺得很愧疚..
當我看見別的女生收到他男友送她什麼貴重的生日禮物時, 每天坐男友的豪華轎車的時候..
我覺得我自己很沒有用.. 每天來載你時候都要你坐10多年的舊車. 當我看到你也不介意的時候..
你那個樣子.. 對我來說在我心目中是最漂亮的你知道嗎.. 我也承諾過我自己.. 當我有能力了. 就會給你最好的..
我唯一可以做的.. 就是每次聽你說話的時候.. 都會很專心.. 不過有時候還是會埋怨.. 說妳說話都不說重點.. 而且有時候還會累到睡著.. 對不起..

這麼久以來.. 我們都一起去面對問題.. 一起去解決問題..
可是在我最近一次考試的時候..
我們之間出現了一個很大的問題.. 其實.. 我還搞不清到底是什麼問題.
可是這個問題纏繞了我們很久.. 幾乎就是每天都在吵架.

彼此心裡都知道.. 彼此的心都很累了.. 彼此都很辛苦. 我們都很用心的維持這段感情..
我也明白你為了這段感情付出了很多很多..
我也明白你為了這段感情.. 愛的很累了..

原本我還以為我可以承受得了這種情況..
當你提出你要開時. 我才赫然發現.. 原來我是如此的懦弱..
我崩潰了. 我們全部的回憶.. 頓時在我腦海中一一的浮現出來..


我們曾經說好.. 當我有能力出新車的時候.. 我們要2個人一起出去旅遊..
我們曾經說好.. 無論吵架吵到多兇, 都不會提出分手..
我們曾經說好.. 當我們以後結婚了.. 你要我答應你, 要我陪你做家務..
我們曾經說好.. 我會帶你到處去吃好吃的東西.. 到處去玩..
我們曾經說好.. 當你提出分手的時候.. 你叫我死都不讓你走.. 我也答應過你.. 可是到真正情況來臨的時候.. 我傻掉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當我收到了那封信息的時候.. 你說我們做不到未來了..
我真的徹底崩潰了...

原來我一直和你說我最重視的是我的家人.. 原來到了此刻.. 我最重視的是你...
我一直以來都以為.. 我們兩個之間 我是比較堅強的那一個.. 結果當我收到你的信息的時候..
我才發現.. 原來我是最脆弱的那個..

你叫我不要太傷心難過.. 可是 我現在的腦裡面.. 就只有我們兩個得回憶..
你的笑聲.. 你嘰嘰喳喳的聲音.. 你和我撒嬌時的表情.. 你苦的時候那個傻貓樣..
都出現在我眼前..

明明昨天.. 我們才一起牽手出去吃東西.. 今天你就要離開我了.. 我真得很不捨..
我已經習慣了..

每天早上一起床就看到你的信息..

你每次抱怨我的聲音..

每天都和我報告你那一整天的行程..

當你對我很好 然後你又會和我說 : 這麼好的女友, 去哪裡找?
我會回答你說 : 這裡找.. <3

每天和你談兩三個小時的電話..

我會很懷念.. 你不會那些英文單字, 念錯了被我笑的情形..

我會很懷念我們的一切一切..


你每次和我吵架的時候, 你都會說: 我知道我愛你多過你愛我..
可是你知道麼.. 其實我心裡每次都會否定你..
到了現在我才發現.. 那句話應該是我說的..


如果可以的話.. 我很想緊緊的擁抱著你.. 叫你不要走..

這是我最後一次叫你寶貝了..

寶貝.. 如果有機會的話.. 不要走好麼?
我不會再讓妳這麼辛苦了.. 可是從你口中我可以聽出.. 我很難再改變什麼了..

哪怕有一天.. 我又會在哪裡再遇到你, 對你說 : YI ? 你做麼會在這裡的?

那句話.. 是我們第一次見面.. 我第一句問你的話.. 你都不知道.. 我是鼓了很大勇氣的ㄟ..
我知道這句開場白很爛啦.. 不過就是這一句話.. 我們開始了我們的友誼.. 然後甜言蜜語, 再開始拍拖.. 其實這些日子我全部都記得..

很諷刺吧.. 昨天是我們3年兩個月的紀念日.. 你當時還問我記不記得.. 我說當然記得..

昨天我送你回家的時候 給了你一個吻.. 我們很少這麼做的..
結果沒想到.. 那個吻是我們最後一個吻..

寶貝..
謝謝你3年來對我這麼好.. 這麼體貼我..
也對不起.. 我沒有給到你最好的..

如果我們有機會復合的話, 哪怕是明天.. 十年後..
我都絕對不會再放手了..

你要好好照顧你自己喔. 走路不要那麼不小心了. 每次碰到滿腳都是瘀青..
要記得多喝一點水, 早一點睡覺..
不要再這麼脆弱了.. 不要每次給人家佔便宜..
以後我不再你身邊了.. 我會很不習慣的..
沒人再聽我說心事了.. 我也不能在你面前大哭了..

我想和你最後一次再說一句 : 我愛你! 


希望你找到一個對你很好的.. 帶你到處出去玩.. 去吃好料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