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他和她の兩周年 小故事.


 歡迎光臨~
話説兩個人做到朋友, 也已經證明他們有緣分了, 如果成爲情人的話。 那這份緣分更值得去珍惜。
他和她其實是小學同學,可是卻素未謀面。
直到有一天.. 他們經過朋友的介紹認識上了。
接着下來他們都經常用MSN來聯係。 然後他就膽粗粗的和她要了電話號碼。
然後他們的信息就這樣開始了。
在2009年3月2日, 他這個口甜舌滑的小伙子竟然亂叫人家一些親密的稱呼, 可是她並不反對。
而且將這個日子銘記于心。
接着下來,他鼓起勇氣約了她出來。 可惜約會的第一次他失約了。(<-- 真失敗 /.\)
她生氣了一陣子,卻給了他一次機會。
然後他們在Midvalley 相遇了。
第一次約會的地方
他們很尷尬的買了戲票,第一套戯忘記了英文名。(華語名是由你我的) XD
然後他們也很尷尬的去了他們第一次一起去的午餐。
第一次一起進的午餐

吃到一半, 他 (<--- 這個白癡) 竟然信息問她是否可以牽起她的手。(我的天呀 /.\)
沒想到她臉紅的回答是 : ( 你要牽不是牽咯,幹嗎信息來啊, 笨蛋)
他很開心卻又很緊張的。他心想: (還是去到看戯才牽吧.)
結果開心的拿着票根想說要進去時。那個查票員冷冷的説道: 未過18嵗的不能進場 -.-
他的心情簡直就是 : 干你老!@#$%^&*
結果換了票。 本來他 (<-- 這個心有不軌的傢伙) 想說去看恐怖片,做一般男生都會做的事情。 WAHAHAHA, 結果被那可愛的售票員搞砸了 =.=
算了, 換了套戯來看。
第一套電影 /.\
結果被他得逞了,他們的故事就由這裡開始了。
2年了啊,説長不長,說短不短。

她總是那麽的可愛,傻傻的醬,做事粗心大意,豆腐。
他總是那麽的喜歡作弄她,逗她笑。 捉她語病。
彼此都為對方取了無數個綽號。 (但無叠字,很噁心 XD)
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做了很多超幼稚的事情,但卻是兩人美好的回憶。
當然,情侶也是有吵架的時候。
但彼此從牽手那刻開始承諾,吵架的時候。無論如何吵得幾兇都不會說 : 分手。
他們不知道還可以承諾多久,至少都勵行兩年了,而且還會繼續下去 :)
他們是陪伴過對方過了很多對彼此重要的日子。
他的生日。她知道他喜歡吃壽司。結果給了他一個驚喜。
HandMade的愛心便黨。全部出自她的手 <3
她的生日。他費盡心思的送了他一條項鏈, 半handmade吧。 XD
看到那條鏈吧 XD 她很少戴的 T_T
2010年初。他收到一個消息。就是3月要去當兵。到6月 ._.
在兵營裏,他們只有周末六日才可以聯係得到。
他和她說 : 每天我在睡覺之前望着天花板,都會想你一次。
她和他說 : 你不在的每一天,我都會寫下我的心情,等你以後回來看。
當時的他,很感動。 

兩本哦
還附圖 XDD
值得慶幸的是: 他們的第一周年紀念,他有放假. 可以回來一起慶祝。
她知道他很喜歡一個卡通人物,特地做了一個。
左邊那個是她做的,沒錯。他當時的心情和你們一樣.囧.
可是看久了,他覺得很可愛 ^v^
這3個月對這段感情,是最難挨的.可是他們都沒有放棄,也不後悔.
因爲他認識了很多好朋友.
也因爲小別所以勝新婚 XD (説到哪裏去了)
是因爲彼此都知道對方的重要而更加珍惜對方.
無論什麽時候,她都一直陪伴在他的身旁.沒離開過.
她是他唯一一個,不用顧顔面.
可以躺在她的肩膀,號啕大哭還被她安慰 (<-- 沒用的男人 XD)

2011年的情人節,也是他們第一個一起過得情人節
搞怪一下 XD
到這裡,各位都知道他和她是誰了吧.呵呵
現在得她應該正在煩惱着要穿什麽衣服.
而現在得他卻在這裡寫一個部落格post獻給她.shh 她還不知道的哦 :P
如果再不去準備.等下又要挨她罵了 XD

寫多最後一句 :
 寶貝,我從來都沒有忘記你對我有多好.我也會盡我努力更加對你好的 ♥. 我不知道我們還可以走多久,因爲將來的事情大家都不知道.至少,我會愛你到這份感情最後的一分一秒.收到麽死魚? XD






謝謝光臨 :)

4 comments: